脱靶的周子

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

Flipped 怦然心动 — Juli ❤️ Bryce

最喜爱的电影之一,无论看了多少遍,仍旧感动漫漫。

两人对于同一件事的不同看法、想法,拍摄出来,很有趣。

Juli和Bryce初见时,意外的牵手,Juli眼中的Bryce是眼含羞涩微笑看着她,Bryce眼中的Juli是mud monkey。Mud monkey泥猴子是原著中Bryce对Juli的第一印象,因为当时Juli鞋子上沾了泥巴。

不经意间的在意,也许才是最真实的情愫。

每天早上等校车,Juli都会在梧桐树上汇报校车的位置,“还有两站、一站”,其他人都在各自玩耍聊天,而Bryce会觉得Juli的声音很烦心;在梧桐树将要被砍的那天早上,Juli在树上向Bryce求助,Bryce为她感到伤心难过;Juli为了绕开被砍掉的梧桐树而骑脚踏车上学,Bryce疑惑她是如何到学校的,他为她感到难过。

Bryce找各种理由拒绝Juli爬上梧桐树的邀请,要去修理东西、手上起了疹子,真是一种奇妙的幽默。

“整体大于部分之和,只不过对于人,整体有时反而更小”,Chet(Bryce的外公)在与Juli一起修理院子时所说,耐人寻味的一句话。有些人在一起会成为一条龙,而有些人在一起会变为一条虫。人就是那么神奇的动物,难道不是吗?

Juli和Bryce和好 ,一起种下梧桐树幼苗时响起曲子《Let It Be Me》,第一句歌词“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”,感动的氛围简直要溢出屏幕,涌入我心,实际上已经是在我心中了。Juli和Bryce终于在一起了!!!


PS. 剧中Juli的两个亲哥,镜头很少,但两人的互动简直有爱爆棚,好喜欢他俩!!!

最近在看《怦然心动》的原著,相信原著当中的细节会更多,期待满满。

评论(1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脱靶的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